主持人小姐姐先是照例问了两人今天比赛上的一些问题,然后看向祝清嘉:“最后想问一下我们的嘉宝,尽管有惊无险地赢下了今天的比赛,但现在PUZ的晋级形势还是比较艰难的,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想说的吗?”
该怎么说?我们一定能赢?
短暂的沉默后,祝清嘉终于开口:“就……加油吧。全力以赴。”
-
※ 如?您?访?问?的?w?a?n?g?阯?F?a?b?u?页?不?是?ī????ü?????n???????Ⅱ?????c?o???则?为?屾?寨?站?点
作者有话说:
感谢宝宝们的投雷和营养液,感谢阅读!
一整天的生死时速后发现时间甚至还有富余,那么时隔二十多章,我来浅浅复盘一下秋决落败后林和攻的那个拥抱[彩虹屁]
虽然因为这个剧情我被骂惨了然而我个人相当喜欢这个剧情,就是这么叛逆
复盘前先严正声明,作者喜欢该剧情片段≠要所有读者喜欢该剧情片段≠作者磕攻和林的cp≠作者是攻控
首先赛后胜者主动拥抱败者,在竞圈是非常平常普通的事,拥抱这个动作暧昧与否取决于两个人怎么抱,什么叫暧昧的抱法在下半章中攻和受有亲身示范。
林在赛后提出拥抱是出于对对手的尊重、认可和安慰,攻接受这个拥抱同样是出于尊重,以及对林决赛表现的认可。
所以说攻和配角搞暧昧完全是子虚乌有、无稽之谈、没谣硬造,喜欢造谣的这辈子有了。
至于抱的时候林说的话,我说实话没什么问题啊,林和攻是很多年的同事,这一刻不说是惺惺相惜吧至少也是感同身受,而且正如林所说的“没有人会比我更懂你此刻的感受”
无论是受还是攻的队友们,他们对攻有心疼、惋惜、愧疚,但绝对没有这样的感同身受。
作者只是一个很咯噔的竞小妹啊,林从头到尾和攻受的感情线有0个关系,我都写恋爱二人转了对邪教真的不感兴趣,追竞除了冠军以外追的不就是那么几个瞬间的真情实感吗。
不止是电子竞技,但凡能在竞技体育这个领域中获得成就的运动员,谁又不是用一身的伤病去换几个勋章?
在一个短暂的(划重点),没有任何多余动作(划重点x2)的拥抱之后,林问攻还打不打了,攻此刻也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为他原定的计划就是暂休调整,所以攻随口开了个玩笑,规避了打还是不打这个问题。
林就顺着他的话开了个玩笑,雾草你馋我首发啊(不用怀疑他就是在卖萌),然后攻就笑了一下(如果现在对攻的道德要求已经严格到不能对除受以外的人笑了的话那我也没办法了,反正我个人不认为这里乐了一下有什么问题),至此秋决落幕。
然后关于林柯这个人设啊,最开始就是想把他塑造成联赛大魔王,很努力有天赋且荣誉满身的这么一位选手。
我个人挺喜欢林这种又装又爱演,还有点贱贱的人设的,我看到这样的人吃瘪就会觉得很萌。
其实很容易给他塑造成反派,然后让主角轻松写意地战胜和打脸他。但这不是我想要的,我出于对赛场的尊重,我不接受一位劣迹斑斑道德败坏不尊重比赛的“反派”选手能拿这么多冠军,他的努力应该配得上他的成就。
Q:为什么林管攻叫哥哥?
A:他管全世界都喊哥,因为他觉得这样喊比较萌,此人的行为逻辑是不需要别人觉得他萌,他自己觉得自己萌就行了(事实上确实很多选手觉得他很可爱比如冷队),很魔丸的一位。
Q:攻对林的态度?
A:不太熟的同事,赛场上值得尊敬的对手。
Q:林对攻的感情?
A:不喜欢,经常来骚扰攻是因为他和自己的亲生队友更不熟。林爱的东西是冠军、钱和自己。
Q:为什么林连胜后会专门跑来跟攻炫耀成绩?
A:因